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客运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暨2020年度出租车行业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1-03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客运管理处召开会议,处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新年贺词,同时对新的一年我市出租车行业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客运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刘延豪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新年贺词;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元旦献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回顾。总结了平顶山市出租车行业的2019年取得的成绩。

刘延豪在总结全市出租车行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2020年,我市出租车行业发展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提出2020年要重点做好党建、改革、发展、管理、服务五篇文章。一是党建篇,以党建为引领明确行业发展方向,狠抓了组织、思想、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以党建高质量促进行业发展高质量。二是改革篇,抓好巡游车转型升级,网约车规范发展,稳步推进交通体制改革。三是发展篇,推进行业管理科技化水平提升,建立综合信息监管平台,巡游车“互联网+”迈出实质性步伐,推进高铁、湛南综合交通枢纽及市区出租车停靠站点等基础性设施建设,推进新能源出租车发展步伐。四是管理篇,加大对客运市场、出租车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出租车车辆的管理;强化安全信访稳定管理;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五是服务篇,牢牢把握“服务”这一行业发展根本,强化教育培训、创先争优、宣传示范、引领带动,将为市民提供“便利、舒适、快捷、安全”出行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贯穿于行业日常,推进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