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到宝丰县开展交通运输工作调研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1-03

2020年1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杜伟、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带领局财务科、安监科负责人,到宝丰县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和县公路局、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县运管局、县交通执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1c3638fa379c42bdb04d721d6522209.jpg

会上,听取汇报后,杜伟对宝丰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杜伟要求,一要坚持抓好党建引领,毫不动摇把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到交通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发展高质量。二要坚持建管养并重,在推动公路建设的同时,要积极转变观念,着力在公路养护上下功夫、做文章,重点解决公路通返不通、畅返不畅、路面“油返砂”等问题,不断提高公路管养水平和道路畅通能力。三要突出抓好运输领域工作。积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坚决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确保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平顶山西高铁站区出租车管理问题,杜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全局意识,学习借鉴外地做法,创新管理方法,市县共同努力,结合宝丰实际,拿出务实管用措施,营造和谐稳定、规范有序的出租车运营环境。f901912a90be4c2963d90bfd0049d25.jpg

王新潮对党风廉政建设、平顶山西高铁站出租车运营、执法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认真谋划,严格要求,强化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抓工作、促发展环境。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旗表示,在市交通运输局有力指导监督下,县交通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力度,克难攻坚,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工程建设、平顶山西高铁站出租车管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交通运输更加出彩贡献宝丰交通力量。

座谈会前,杜伟、王新潮一行深入平顶山西高铁站、宝丰长途汽车站对经营秩序、安全生产、执法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