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和文艺工作者到鲁山县李柴庄村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1-06

2020年1月3日下午,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笑语欢声,四邻八村的乡亲们汇集于此,兴致勃勃地观看平顶山市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公益演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局扶贫办和李柴庄村党支部组织这次文化下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丰富乡亲们文化生活,传递交通运输行业扶贫的新举措,进一步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文艺志愿者们冒着零度以下的严寒,以饱满的热情,用歌曲、河南坠子、对口快板、曲艺小品、相声剧、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旗帜鲜明地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展示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了脱贫攻坚主旋律。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深受群众喜爱。

本次公益演出,是根据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有关指示精神,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扶贫办、市文联、市曲艺杂技家协会联合开展的。

在演出之前的1月3日上午,文艺志愿者们在李柴庄村采风,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工作汇报,参观了该村的扶贫项目:市交通运输局援建的草莓大棚和光伏发电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