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3-25

2020年3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郏县交通运输局、平运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运输服务中心对本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伟同志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风险辨识能力,完善排查治理制度,强化管控措施,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五有”标准,认真抓好组织建设;三要严格制度措施,建立宣传、培训、督办、考核制度机制,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执法检查,以高压态势倒逼企业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杜伟同志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是对我们的一次检验,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执行力,有效的工作措施,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如期完成。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运管局负责同志,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辖区高速运营公司、市公交公司、市运公司、平运公司、市长途汽车站、客运中心站、重点道路运输企业等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