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刘江在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上指出:提高综合运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3-26

3月26日上午,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刘江参会并讲话。

会上,郏县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铁管总站、平煤神马集团分别通报了去年的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运输结构调整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江指出,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系统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处理好运输结构调整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方面的关系。当前,要重点做好加快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实现“公转铁”、推进内河水运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建设、培育发展网络货运等六个方面工作,实现各种运输方式的最优组合,努力提高综合运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北环过山、南环越湖、沙河复航、高铁通行、机场投用”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