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刘江在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十四五”建设项目(第一批)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 抢抓机遇 尽快完成前期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3-31

3月30日下午,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十四五”建设项目(第一批)前期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刘江参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十四五”规划情况,明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直各部门具体职责,确保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完成。

刘江指出,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十四五”规划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五年规划,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优化路网结构,推动形成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新优势。要提前谋划交通建设项目,让路网串起来、连起来、网起来,有效提升区域通行能力,最大限度发挥路网的综合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务必按照拟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更多的项目能够立项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