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刘江在全市交通运输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指出:明确任务突出重点 合力建设大交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1


5月21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江参会。

会议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2019年的成绩,总结经验做法,分析了目前交通运输建设领域所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江指出,2020年是科学谋划 “十四五”、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各级、各单位要高水平谋划“十四五”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规划,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要从快、从严、从优推进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内河航运、高速铁路和机场建设等项目建设,做好工地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快运输结构调整,积极争取创建全省乃至全国“公转铁”“公转水”多式联运示范园区;要高水平建设智慧交通,全面构建“设施数字化、传输网络化、应用智能化”的智慧交通运输体系;要高质量提升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防范重特大责任事故发生。各级、各单位合力建设大交通,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