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刘勇到华豫公司调研优化转型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主任刘勇带领运输科、人事科、企改办同志,到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优化转型工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陪同调研。

张志伟同志就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企业资产优化整合、企业转型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所属企业资产优化整合工作,为确保高效推动、稳定之大局,今年5月成立了华豫公司资产整合工作筹备组,目前,企业资产核查、评估等工作正在开展。二是主动作为,运输车辆维护和检测新政实施以来,华豫公司主营业务下滑严重,受疫情影响更使企业雪上加霜,改革实施以来,广大干部职工,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巩固原有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型业务,引入小车安检项目取得显著成效。三是积极谋划交通智慧物流园项目,该项目是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目前,项目立项评审、工程设计、项目融资等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华豫公司负责人李泉跃就企业转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刘勇同志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华豫公司资产优化整合和转型发展工作,通过调研,了解到了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切身体会到对转型发展的迫切愿望;交通智慧物流园项目承载着华豫永新公司转型发展的希望,一定要好事办好,针对遇到的困难,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及时向局党组汇报,争取更多的支持,更早的解决问题。同时,要充分利用好金融工具和融资渠道,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企业经营,争取早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