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专题汇报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2

5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在交通大厦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局攻坚办负责同志关于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局攻坚办相关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会,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局攻坚办主任宋士杰对今年以来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和美丽公路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三散”治理、“春季会战”、“春雷行动”,严格落实扬尘治理、运输管控措施,持续巩固创建19条122公里“美丽公路”。

王新潮同志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是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指示精神,加大行业防治力度,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王新潮同志要求,一是针对突出问题、重点路段,逐条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综合施策,全面履职尽责,力求整改实效;二是加强执法巡察,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同时,针对突出问题,有效开展异地执法、源头管控,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做实做细再监督,对屡改屡犯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行业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