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设管理科、财务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直有关单位相关同志参会,会议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再宣贯。

朱东辉同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重大任务,坚决完成根治欠薪的目标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重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宣传贯彻,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推广应用信息化监管手段,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二是对照考核要求,全面做好考核工作,要完善台账信息,做好信访案件化解,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用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