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精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6

5月25日凌晨5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由汝州开往苏州方向的非法营运大客车将途径宁洛高速平顶山西服务区。接到举报后,支队立即抽调执法人员赶往服务区,经过两个多小时“蹲守”,上午9时许,被举报车辆驶入平顶山西服务区,执法人员按照流程,对该车进行查验。经核查,该车载客36人,涉嫌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道路客运许可证件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执法人员遂将车辆暂扣。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紧盯重点部位,实施精准打击,持续发力,继续保持交通执法高压态势,严防违法违规营运现象回潮反弹,促进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出行乘客:为保证您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乘坐正规合法的客运车辆。如遇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况,请及时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