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省财政厅省公路局调研组对我市干线建设项目调研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26

5月23日、24日,省财政厅、省公路局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调研组对我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肖国营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前期、招投标、施工管理、计量支付、管养维护、超限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检查。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舞钢G345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实地察看了基层摊铺、桥涵施工现场,对环保、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叶县S330逍白线于2017年5月完工,调研组现场察看通行情况,详细了解道路养护、超载超限车辆治理。

调研组对我市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今后,我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普通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为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