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老汉驾车不慎侧翻 交通执法紧急救援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01

5月31日上午11:50许,鲁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永光、李鲁刚、陈延甫等对S325周庄至八里仓段例行巡查,当执法车辆行驶到树涛庄园附近时,一女子在路边招手拦车,执法人员立即停车询问,得知在前方不远处的路边沟中侧翻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一名老汉被车辆和货物压在旁边。

队长王永光和执法人员李鲁刚迅速来到现场,将侧翻三轮车移至一旁,扶起倒地老汉,关切地询问道“伤到那里了,您家是哪里的,家里人的电话号码多少,我先给你家里人联系下,咱们就去医院。”“我没事,我住董村,家里没人,就我自己,谢谢您们了”老汉颤颤巍巍的说,老汉被执法人员搀扶到路边,老汉不停地在说“谢谢您们了,谢谢……”。

随后,执法人员把老汉的电动三轮推出边沟,把散落的物品一一捡回放至车内,最后在确认老汉伤事不严重后,目送老汉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