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六一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01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志愿者们带来了小礼物,希望你们能喜欢……也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31日上午,叶县辛店镇油坊李村村部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开展的为贫困儿童“六一圆梦”活动正在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252_副本.jpg


油坊李村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定点扶贫村,为了让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五月中旬,中心党员志愿者和驻村工作人员一道走访了油坊李村,寻找到21位贫困学生,用视频把他们的情况和节日心愿记录了下来。倡议视频在中心机关微信公众号上播出后,孩子们的梦想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被认领完了,认领的志愿者有领导干部,有普通职工,有机关人员,也有一线施工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2531_副本.jpg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油坊李村,把精心挑选的书籍、书包、篮球、变形金钢、芭比娃娃等礼物送到了孩子的手中,帮助他们实现了各自的小梦想。孩子们拿到自己梦想的礼物,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像花儿在绽放。

此次活动的倡导者、中心党办主任狄琳表示:“今天,大家帮孩子们实现了愿望,都感到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后续我们还会继续跟进,与这些孩子保持经常性互动,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