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整顿驾培市场专项行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03

6月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驾培市场开展专项整顿行动,此次整治重点查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整顿驾培市场3_副本.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临汝镇郝寨村附近某果园内,发现一辆上喷有“宝丰驾校教练车”的小轿车,正在非法培训学员,执法人员当场取证,查扣车辆。候饭线西段一民房外墙发现非法驾校报名牌子,依法进行了拆除。本次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车辆7余台次,执法人员30余人次,查处“驾培黑车”2辆,拆除“黑报名点”招牌、灯箱10余处。

整顿驾培市场6_副本.jpg


下一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驾培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驾培行业经营秩序,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交通运输局再次提醒广大学员,学习驾驶技术一定要到正规驾校,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