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王新潮同志到叶县督导检查交通运输行业扶贫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03

6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带领局扶贫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质监站、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交通行业运输扶贫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叶县辛店镇岗底村“三通”情况,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进行座谈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和未出列的原因,听取意见建议。随后来到辛店镇油坊里村,检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宋现法同志工作汇报,与村干部进行交流。在走访检查过程中,随机检查扶贫公路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扶贫公路工程质量。

王新潮同志充分肯定了叶县交通局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对照中央、省市交通运输行业扶贫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今年全面如期完成各项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不能将扶贫工作仅仅当成一项一般工作来对待,应该将做好扶贫工作当做一次很好的为人民服务的机会,要把“人民至上”的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扶贫工作实践中去。三是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及全体村民同心同德,形成合力,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