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交通运输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04

2020年6月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出席会并讲话,局政策法规科、综合规划科、执法监督科、运输管理科、建设管理科、航务管理科、行政审批科负责同志,局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对局系统行政许可(处罚)信息公示、信用报告使用、信用分级监管、“红黑名单”信息等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强调局机关科室和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不折不扣完成信用体系建设专项督导各项工作任务。

李国标同志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真抓实干,建立健全联络员制度,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以信用数据共享为原则、不共享为例外,全面梳理信用信息共享目录和信息存量,确保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的及时率、合格率;三是要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信用信息推送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是各单位要对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不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