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15

6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出席,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 

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从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法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行政决策科学民主法治化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提出下一步建议,与会领导就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振军同志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之一,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推进党中央依法治国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一要全面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二是要推进行政决策科学民主法治化,加强合法性审核和风险评估,严格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三是加强执法监督,以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目标,全面提升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