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驻局纪检组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17

6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樊书敏主持。

座谈会上,10个县(市、区)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介绍了本纪检组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汇报了派驻以来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同志要求,市、县两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积极探索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其在“三大攻坚”、车购税资金使用、日常监督、重点监督、精准监督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作用,建立贯通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促进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县两级纪检监察组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互动,分享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相互了解,参加座谈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合力推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