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18

6月18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新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冯建亚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吕风云、纪委书记朱富才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去年以来中心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风云同志报告指出,去年以来,中心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服务大局能力明显提高,有力推动了公路事业发展。吕风云同志对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根本宗旨,狠抓政治建设,狠抓理论武装,狠抓基层基础,狠抓正风肃纪,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

朱富才同志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中心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廉政教育持续深化、探头作用充分发挥、专项工作彰显亮点。接下来,要全面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到重教育、重监管、重落实、重担当、重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为公路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新潮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公路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规矩红线,自觉接受监督,把“三不”一体建设落到实处,把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中心党委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