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30

6月29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卫东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深入卫东区新希望、路祥两家危险品运输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自查排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查排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安全管理、安全制度建立执行、双重预防机制运转、教育培训、车辆管理、动态监控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台帐档案不完整、个别车载监控安装不规范、安全教育培训不达标的问题,建议属地管理部门要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后召开了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张志伟书记要求:一是责任单位要结合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二是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加强监督管理,对屡次违规的要毫不手软;三是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作用,对于检查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立査立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辖区管理部门要严把标准,督促企业自查排查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