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总结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01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4351_看图王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总结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公路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单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亚作了题为《高站位、勇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435_看图王_副本.jpg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作为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产业,面临经济形势的压力,要按下公路建设“快进键”,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工程质量和项目管理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标杆工程,同时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争取更多项目纳入规划本子、项目单子、资金盘子。

会议要求,要切实担负起公路行业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坚持把创建美丽公路作为服务社会、提升形象的不懈追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畅洁舒美的通行环境,着力打造“美丽干线路”。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公路事业发展高质量,着力打造铁的能力、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品质;注重规划引领,要与区域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相互促进,实现带动效益最大化;要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推动战略性重组,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经营效益。

本次会议采用广电融媒现场直播的形式,中心机关、直属各单位20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了会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