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全市交通运输局系统欢庆建党99周年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02

🔴 7月1日上午5时许,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候树岭一行到市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在此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慰问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提醒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卡点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勇担责任、持续奋战的精神,坚守阵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永丰机动车检测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支队负责人武东晓以《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觉悟上,要保持高于群众的姿态,从日常工作上,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7月1日上午,定额站组织党员干部到李柴庄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并带领大家整理打扫室内卫生,清除院内杂草。在党的生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把今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到平时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 7月1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执法党员干部到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脱贫攻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我市脱贫攻坚的成果,加强“自信与忠诚”教育。


🔴 7月1日前后,郏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县执法局党支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领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的精彩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丽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县公路局、运管局、农村所局积极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活动。通过各项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 6月28日下午,鲁山县交通运输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交通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副县长曲延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县委外宣办副主任雷小军出席活动。文艺汇演活动展现鲁山交通人了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