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爱心送考助力学子圆梦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08



7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统一高考拉开战幕。上午8时左右,随着一辆辆满载考生的公交车分别从宝丰一高、宝丰二高和宝丰红星高中出发驶往各个考点,由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高考前夕,宝丰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及早介入,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对接,了解全县考点设立、考生分布、场次安排等情况,对“爱心送考”公益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成立“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工作专班,制定方案,责任到人,从客运企业、车辆和驾驶员安排、运输线路选择、考生接送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全方位加强统筹调度。平运公司宝丰公共交通分公司、宝丰远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宝丰县丰宝出租车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发扬奉献爱心、服务考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挑选综合素质过硬的驾驶员执行“送考”任务。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共组织投入公交车31台、出租车50台,为1200余名考生和监考、带队老师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便捷、准时、安全、健康是我们在爱心送考中始终把握的重点。”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旗表示,今年高考恰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站位全局,树牢服务意识,让家长放心,让考生满意,助力莘莘学子梦圆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