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王新潮同志到高速服务区调研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08

7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带领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来到高速公路服务区,调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新潮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宁洛高速平顶山西服务区、郑尧高速尧山服务区,现场查看了服务区餐饮、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服务区环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加强高速公路路政巡查工作,发现杂物及时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服务区要安排专人负责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规定对餐饮、商业、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杀,同时要加强服务区卫生保洁和垃圾处理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收费员、路政员和服务区工作人员上班时必须佩戴口罩,工作结束后做好个人消毒,保护好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