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党委推进”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13

为促进党组织相互学习,提高基层党务干部能力素质,近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对系统内4个党委所辖的8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观摩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同志跟踪指导,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和部分党支部书记45人参加活动。

IMG_0770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先后观摩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运公司和叶舞高速公司等有代表性、示范性的8个支部,观摩了基层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科目演示,查阅“三会一课”等资料,察看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现场组织点评,以观摩规范,以示范带全局。首次观摩北环路改建工程临时党支部,业主方与施工方组织的生活会,开出了原则性和斗争性,起到了很好示范引领作用。

IMG_0809_副本.jpg


通过观摩交流,与会同志认识到:只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只有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党建工作才能不断提高质量、充满活力;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不竭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运公司和叶舞高速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