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马华堂一行到李柴村开展“手拉手”共驻共建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16

7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四级调研员宋德山一行,到局扶贫联系点鲁山县李柴庄村开展“手拉手”共驻共建活动。

在李柴庄村部,马华堂同志一行和李柴庄村党员、帮扶贫困户代表、驻村工作队30余人开展了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刘延豪介绍了李柴庄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驻村干部就党的扶贫政策、惠民政策及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交流。马华堂同志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念党恩、说党好”这一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村民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文明新风,激发党员群众爱党感恩热情,让村民切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红利。

马华堂同志指出,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应该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的恩情。我们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要通过新中国70多年的变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带领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二要通过中西方疫情防控形势对比,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思想观,爱国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村党支部建设成领导群众走上富裕道路的战斗堡垒。

马华堂一行还为贫困学生李子涵赠送了书包、钢笔、书籍等学习用品,与学生家长促膝座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承诺在帮扶期间每月向李子涵资助200元,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和改善生活。李子涵小朋友表示将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的理想和目标,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