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监督局张诚一行到平顶山检查指导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19

7月1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张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四级警长孙静君、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王兆军等一行,对我市危险品道路运输车辆和“清剿百吨王”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武东晓陪同检查。

现场座谈会上,杜伟同志汇报了我市危险品道路运输及“清剿百吨王”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督导组领导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郏县王集超限检测站和平顶山鸿翔热电、神马氯碱货运源头企业。

张诚同志要求,一是各地市交通、公安部门要严格落实关于“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具体要求,争取年底前实现“百吨王”绝迹目标;二是交通、公安两个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及危化企业的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大执法力度,打好治超攻坚战、持久战;四是以“四基四化”为目标,全方位提升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水平,打造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高效率的交通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