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迎接“七五”普法末期市级考核验收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22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主任陈银山带领平顶山市“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组,对市交通运输局“七五”普法末期情况进考核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局政策法规科、局执法监督科、行政审批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客运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147_副本.jpg


此次考核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马华堂同志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局“七五”普法期间工作开展情况。陈银山同志对我局“七五”普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措施具体到位,“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明显。主要表现在: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负责人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保证了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亮点突出,成绩显著,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依法行政工作得到上级肯定和好评。三是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制定年度学法计划,重点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提升交通运输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法律素质。四是普法宣传灵活多样,对宪法、交通运输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

陈银山同志要求,要继续保持普法的先进做法,把普法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面迎接省级“七五”普法检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