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刘江副市长调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8-06

8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带领副秘书长张昌升、常勤涛等领导到新宝大道“公跨铁”、大西环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调研,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市铁办副主任贠涛、市交通运输局攻坚办主任宋士杰陪同调研。

刘江一行先后来到省道324郸汝线新宝大道“公跨铁”立交桥辅道、引线及引桥工程(公跨铁项目)、省道233焦桐线宝丰县周庄镇至鲁山县张良镇段改建工程(大西环)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情况。在听取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后,刘江同志对上半年、尤其是复工复产以来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跨铁、大西环项目社会高度关注,各方要直面困难,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

刘江同志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围绕年度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通车;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争创品质工程;四是克服资金、连续降雨、疫情防控等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