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联手市一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8-03

7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来到李柴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局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

参加此次活动的6位医疗专家和2位护士,都是第一人民医院相关领域的专家、骨干,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到场的每个村民提供了健康诊疗和咨询服务,还无偿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常用药品。送医活动从下午2点10分开始,到5点半结束,共服务村民100余人。

2015年,市交通运输局派出扶贫工作人员入驻该村。近5年来,该村建成了光伏电站、草莓种植合作社等集体产业,修建了文化广场、标准卫生室、街头小游园等设施,实现了户户通硬化路,村内安上了路灯,通上了自来水,种植了绿化树,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2019年底,李柴庄村已有67户220人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