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大西环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0

9月9日上午,大西环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宝丰县人民政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供电公司、中铁十局项目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介绍了大西环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示范区管委会、宝丰县人民政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平顶山供电公司依次做表态发言。

孙建豪要求,要坚持大西环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计划,抢抓施工有利时间,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区、宝丰县工程施工,真正将安全融入到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注重生态环保,注重资源节约,注重节能减排,注重扬尘治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绿色工地”,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