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全市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车辆非法违法经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1

9月11日上午,在市交通大厦会议室召开全市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车辆非法违法经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水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殊警务支队长吴文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会议。

IMG_4747.JPG


杜伟传达学习省安委办、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关于开展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车辆非法违法经营专项行动方案,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分别对开展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车辆非法违法经营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水成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深挖问题根源;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各项制度;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与隐患排查力度,严格问题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五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完善奖惩制度,加强宣传教育与人员培训。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管领导、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市运管机构、交通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重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