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会见中铁十局投资公司执行董事王根宏一行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1

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会见了到访的中铁十局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根宏,总经理白祥光,二公司副总经理夏雨来一行。双方围绕大西环实现年底主体通车目标进行工作会谈,并达成共识。

王根宏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中铁十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平顶山在交通公路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铁十局高度重视大西环项目,一定按照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并期待继续参与平顶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建豪对王根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十局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表示赞赏。他表示,大西环是全市瞩目的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要求年底必须主体完工通车。他希望中铁十局平顶山项目部要关死后门,强化资金保障,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日夜奋战,平顶山方面将一如既往提供环境保障,双方共同努力,确保年底工程主体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市公路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亚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