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乘客评价二维码启用仪式在火车站广场举行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乘客评价二维码启用仪式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副市长刘江宣布二维码启用,并乘坐出租车体验评价二维码。

交通行业是基础性行业,我市出租车行业做为全市创文的窗口单位,每一台车就是一个流动的窗口。实行文明服务乘客评价二维码,将强化对出租车的社会监督,又可以实现动态监管,从而规范约束司乘行为,提升我市出租车科技监管水平,对推动全市创文工作、提升出租车文明服务形象,提高乘客对出租车的服务认可度意义重大。

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乘客评价二维码是由中原银行研发的一项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连接乘客、司机、银行和管理部门的服务系统,推行“互联网+乘车场景”的一站式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乘坐出租车出行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