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4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9月11日,交通运输局再次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开展“红马甲”上路上车进站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7时至18时30分,正处于下班、放学高峰期,广大志愿者们走上长安大道、建设路、中兴路、矿工路等主干道交通路口、沿途公交站亭,指挥行人按交通信号灯、沿斑马线有序行驶,提醒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配戴安全头盔,提升通行效率、避免交通事故;引导、帮助老弱病残孕等有序上下公交车,向来往市民朋友宣传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动养成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行动,他们传播文明交通、普及交通知识,强化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创建共识,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