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市调研《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修订)立法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6

9月1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李卫东副处长一行到我市调研《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修订)立法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陪同。平顶山市、许昌市、漯河市、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和平顶山市辖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参加调研。

李卫东副处长介绍了《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出台以来,对我省高速公路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法律支撑,保障了高速公路的质量、安全、畅通和正常运营。此次根据省人大立法规划和我省高速公路发展的新情况,对“条例”进行修订调研,对进一步提升我省高速公路管理服务水平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平顶山市、许昌市、漯河市、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和平临、许平南、中原高速分别就“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高速公路执法工作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