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我市公路部门厉兵秣马备大考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7

连日来,我市公路部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规定对辖区内的G207、G329、G345等预检干线公路路况病害、养护缺陷、路域环境、公路绿化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整修。全市公路人以铁军精神战白天、斗夜晚,切实保障了“国评”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顺利通过这场“国评”大考做好准备工作。

9月份以来,全市公路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对自查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目前,已排查整修国道路况病害70公里,对路边绿化进行有效养护、补植,对路域环境进行整治,保障了干线公路的“畅、洁、绿、美、安”,打响了迎“国评”第一枪。

国评是由交通运输部组织安排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这是全国公路行业的一次大考,是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活动,是对全国干线公路“十三五”期间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面对此次国评大考,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市各级公路部门上下齐动员,按照国评要求,倒排时间节点,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铁军精神时刻准备以最好的路况、最美的路貌给这次“大考”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