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综合交通一体化监测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7

9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综合交通一体化监测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电信公司技术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重点运输企业负责同志和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电信公司技术负责同志汇报了综合交通一体化监测中心建设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交通运输感知网络、交通运输数据中台、交通运输业务中台,以及运行监测平台、政务服务平台、决策支撑平台、应急指挥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公众服务平台六大业务板块设计,参会单位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伟要求,一是设计方的汇报演示材料要进一步完善,做到表达清晰、内容全面、亮点突出。二是方案设计要高标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努力建设成为我省交通信息化的标杆。三是要考虑各单位从业人员的操作能力,功能设计便于操作,显示直观。四是各单位要对标先进,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