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平顶山市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暨遵化店公交枢纽站投运仪式举行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22

9月22日,平顶山市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暨遵化店公交枢纽站投运仪式在遵化店公交枢纽站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叶县政府副县长马亚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景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何建军、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席孙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创文指挥部、市高新区管委会、叶县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计300人参加了活动仪式。市民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仪式上,杜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公交事业的发展,政府职能部门在公交车辆更新、场站建设、资金补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社会各界也对我市的公交事业发展非常关注,为我市公交事业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杜伟强调,8月18日,未来路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已经投入使用;今天,遵化店公交枢纽站建成并投入使用;10月底崇文路公交首末站也将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些公交场站的建设,是推动市民绿色出行、实现公交优先发展的重要基础,必将为优化公交线路、提升线网密度、方便市民出行、助力城市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宣布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