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王新潮到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23

9月2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到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调研该支部党建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办负责同志陪同。

王新潮一行在党员活动室查看了“三会一课”记录、党员花名册、党费缴纳记录、党员学习和廉政风险防控等资料,听取检测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汇报,王新潮同志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王新潮同志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以“怎样建设强有力的基层党支部,打造过硬党支部”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新潮同志指出,一个组织要有力量就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支部,对上承接着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对下服务广大群众。一个单位要保持生机活力就要不断学习,作为一个经营企业更应该注重政治学习,党员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政策法规和先进技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发掘发展新机遇。要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业务高质量,实现“工程干好、干部不倒,企业发展、职工增收”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