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创文杯”运动会开幕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24

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与度,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氛围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迎中秋、庆国庆“创文杯”运动会在交通大厦3楼职工运动场开幕,局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活动在运动员代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和裁判员代表“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的宣誓中拉开帷幕,此次职工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和跳绳5个项目。在热烈的氛围中,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预赛和跳绳项目预决赛在现场完成比赛。羽毛球男女单打预决赛,将于9月24日在河南城建学院室内体育馆举行。

竞技激发动力、比赛内生激情。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在工作之余,丰富了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加强了团结协作、提振了精神状态,接下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建设之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