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大西环沙河特大桥连续梁全桥顺利合龙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24

9月24日凌晨4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大西环沙河特大桥全桥连续梁迎来了它合龙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9240924513 (1)_副本.jpg


为确保合龙段质量安全和施工顺利实施,项目办召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对合龙前检测、波形钢腹板安装、预应力孔道定位、临时预应力束张拉等各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筹划,充分准备,力求实现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及安全风险的最佳把控。

微信图片_20200924102720.jpg


23日晚11点,沙河特大桥17#-18#墩中跨合龙段决战开始。经过数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在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后,大西环沙河特大桥顺利实现连续梁合龙,比预计工期提前了半个多月。连续梁的顺利合龙,进一步确保了铺架通道通畅,为后续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保障,同时标志着大西环沙河特大桥施工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