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胡振军对鲁山县节假日交通安全和道路通畅情况调研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09

10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同志轻车简从,不通知、不打招呼,对鲁山境G329徐峡线、G207锡海线、石林公路节假日交通安全和道路通畅情况调研,详细询问了瓦屋镇脱贫攻坚情况。

胡振军指出,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希望以后继续保持,更加努力。胡振军要求,鲁山县国省干线公路提质提标、美丽公路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要结合好“公路+旅游”、“公路+产业”,以“产业促振兴”发展理念,实现路政管理常态化、道路养护精细化、安全运营规范化,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机制,争先创优、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管理水平。

胡振军还向瓦屋镇党委书记陈永坤详细了解了瓦屋镇脱贫攻坚规划,对瓦屋镇产业扶贫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支持瓦屋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