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准备部署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09

10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局系统创文工作准备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包领导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客运处、公交公司、平运公司、北环路项目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主持。

马华堂肯定了出租车服务评价二维码启用、文明语音播报、公交站亭公益广告更新、交通运输文明执法、“两站”整体提升工作,就近阶段市创文指挥部督导、节日检查、义务督导员暗访指出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点评。会议研究个别出租车对创文工作负面情绪、公交站亭卫生保洁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的对策措施,明确下一步“再检查、再整改、再提升”工作要求。

胡振军指出,10月中旬我市将迎接省文明城市创建检查验收,当前正是冲刺阶段、关键时期,交通运输系统做为窗口单位和必检单位,一要发扬“听党指挥、勇于先行、攻坚克难、甘当路石”的交通铁军精神,坚决做到任务面前顶得上去、决胜之际拿得出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在冲刺关键阶段,各级“一把手”要一线指挥,各项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检查,每个岗位都要履职尽责,当好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行动者、实践者和文明使者;三要加强统筹组织和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要紧盯公交车辆、公交站亭、出租车等重点部位,做好秩序维护、卫生保洁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执法人员要检查到位,用百分之百的力量赢得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