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文明引导作用 浓厚创建氛围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4

为持续做好平顶山市创文迎检工作,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下齐动员,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单位组织193名公交志愿者,分布在市区主干道193个公交站点值班,充分发挥文明引导作用。

早上不到8点,在市区光明路、矿工路、新华路、中兴路、开源路、和顺路、建设路等路段的公交站点就看到公交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副总经理侯鹏一早赶到中兴路中医院公交站点值班,副总经理邵恒力在中兴路商业大楼站点查看站牌版面问题,机务处商阳在建设路交通局检测中心站点规范车辆停靠站,旅行社闫进在建设路152站点劝导社会车辆侵占公交站点情况。

在公交志愿者服务中,志愿者们维护站亭环境卫生,捡烟头、纸屑、清理广告,规范车辆停靠站,组织乘客有序上下车,同时督促驾驶员要安全文明驾驶,优质高效服务,广大公交志愿者凝心聚力,为市民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良的精神面貌为平顶山创文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