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李国标一行到郏县调研指导客货邮融合发展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市邮政局局长冯国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等一行到郏县客货邮一体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客货邮一体化指挥中心,李国标一行察看了客货邮服务车辆运行轨迹,详细了解邮件快递分拣、装载、输送流程,热心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充分肯定郏县交通运输局、邮政公司近期的工作,要求拓宽思路、发挥优势、深度融合,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做足功课,让服务更高效。

据了解,郏县交通运输局以“客货邮一体化”为突破口,按照“多站合一、资源共享、功能集约、便利高效”的发展思路,先行先试。与郏县邮政公司联合,推动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在农村地区融合发展,提高了农村物流服务覆盖率,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郏县已开通客货邮一体化服务线路8条,运送邮件达12万件,为企业节约成本130余万元。郏县客货邮融合发展的成功尝试,为其他县(市)提供了经验,加快了平顶山市全域客货邮一体化发展的推进步伐。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领,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现法,县运管局局长冯松振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