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助力鹰城创文 凯达监理处在行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9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市人民自上而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遵守承诺,自觉维护秩序。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公交站牌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凯达监理处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不到七点半,大家就早早到达执勤点,放弃了周末休息,放弃了一周一次的家人团聚,无论是腰椎、颈椎疼痛,在此刻都被一个信念所代替,那就是:鹰城--我的家乡,我爱你!愿意为你更好而努力!

尚光磊同志已抱恙多日,领到任务后坚持克服困难到岗执勤。家里孩子没人带,又怕自己撑不下来,最后决定一家三口齐上阵,实在撑不住了有她的兵哥哥王培森继续替她坚守岗位。一次志愿者活动,却彰显出她军嫂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精神,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精神。

执勤期间,同志们尽心竭力、认真负责的做好志愿者,捡拾烟头、纸屑,纠正违规行驶车辆,帮助老弱病残,为行人指路等等,自觉保持城市每个角落的卫生,带领大家做好一名合格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

让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为鹰城创文助力!让文明与卫生成为常态,让鹰城——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