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公交创文进行时……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9

10月17日,天蒙蒙亮,市公交公司各场区就闪动起公交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

车辆早检、酒精检测、体温检测、灭毒消杀……不管是驾驶员还是公交车都要以最好状态出现的市区的道路上,为市民出行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正值“创文”攻坚阶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会,总经理孙育仁等班子领导来到分包场区、线路、站点,深入一线督导创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消除薄弱环节。

市区各个站点,值班人员认真指挥车辆规范进出站,疏导乘客有序上下车。热情解答乘客咨询、扶老携幼。同时不忘卫生保洁,捡拾烟头、清扫杂物、擦拭站牌,制止不文明行为。

一线驾驶员们,严格执行行车规范,热情服务乘客,车辆做到每天清洗、趟趟打扫。

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公交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创文任务,为我市赢得创文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