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李卫东在调研郑西高速尧栾段指出 确保项目年底前建成通车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04

11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副厅长徐强到鲁山县,调研郑西高速尧栾段建设工作,副市长刘江陪同。

李卫东一行来到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总体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

李卫东强调,各级有关单位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稳固河南交通优势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要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的协同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平顶山市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坚持高速一张网,做到全省一盘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握机遇,推动高速公路建设与沿线立体交通网相融合、与产业发展相对接、与城市布局相适应、与生态环境相协调,助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促进河南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确保项目年底前建成通车。

郑西高速尧栾段沿途连接木札岭、白云山、西泰山、老君山、养子沟、龙峪湾、重渡沟等多个景区,被称为“最美高速”。又因在崇山峻岭间穿梭,部分地方高达数十米,又有“云中高速”之称。项目建成通车后,郑州到嵩县、栾川不再绕行,较以往相比,车程将由2小时缩短至1小时。